比吸毒更可怕的事

 

比吸毒更可怕的事

你买不到毒品, 就算买的到,你也买不起, 就算买了起, 你也不想上瘾, 就算你上瘾,也没办法继续买的起,就算你继续买的起,也会觉的经常吸食对自己不太好。所以下面的事情才是最可怕的,他慢慢的浪费你的生命,就像温水煮青蛙,让你感觉不到可怕。

 

不要看那些中文节目, 一下子半天就过去了, 除了空虚, 金钱、地位、美女、声誉什么都没得到。

谨慎玩游戏,感觉三分钟过去了,其实一个多小时过去了,然后,再来一把,半天就没了,更糟的事,把钱搭进去了。

不买东西不要打开taobao, 东看看西看看,结果什么都没买,半天就没了,然后你还是什么都买不起。

不要打开社交软件, 你又不找老婆,  也没钱找小姐姐, 在那里也拉不到业务, 一毛钱没挣, 除了浪费生命, 什么都没得到。

 

下面两条是看中文节目太多引起的,除了自己少看中文节目来治本外,告诫下自己

不要以为你能代表XX, 除了让某些有门路的人拿钱得势,不要说是国,就是路边的一条狗,你都没办法代表,也指挥不动。再仔细想想,其实你连自己都指挥不动代表不了。

要求别人前,想想你自己,帮助过别人什么,你自己是否成功,如果你是只猪,那就当我什么都没说。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M调教与古代的女性教育(草稿)

《十二国记》的精彩对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