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电视, 指点江上, 快乐.

    看着电视, 指点江上, 快乐.

    喝着过期饮料, 吃着馊气米饭, 勤俭节约是美德.

    没有百度, 没有电视, 活不下去.

    那人贪污受贿, 这人伤风败俗.

    打死鬼子, 打死汉奸.

    激动处, 叉腰而起, 大唱五心红旗.

    口吐白沫, 高潮褪去, 

    狭小阴暗的房间, 空虚寂寞冷.

    高堂无力照顾, 自己无法养活

    三十未婚, 好在我有精神食量

    隔壁小区 豪宅

    我没看见 

    路遇乞讨

    可怜 

    口袋里紧拽住两个硬币... ...

    心想, 我过的也还不错

    拿起手机

    A国暴乱, 世风日下

    B国百姓, 水深火热, 瘦骨嶙峋

    唯有我们幸福快乐.

    路上美女豪车跑过, 大骂一句"腐败分子".

    手机跳出"拜金女私生活不检点的下场", "警方又捣毁一处淫窝".

    哎,  唯有我守身如玉!

    坐在公交车里突然感觉, 我好幸福,  因为今天不用上班.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比吸毒更可怕的事

SM调教与古代的女性教育(草稿)

《十二国记》的精彩对白